复星诊断 星易准 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盒 25人份 淘礼金+券后43.9元包邮(折1.76元/次)

相当权威的复星诊断出品,它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在美国获得“抗击新冠疫情创新奖”

复星诊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诊断”)始创于1989年(官网在此),秉持“整合创新诊断科技,守护全球生命健康”的使命,推动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开发落地,聚焦体外诊断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学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科技创新者。复星诊断旗下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今年4月在国内获批上市并在此前通过欧盟CE认证、完成德国BfArM注册,被列入欧盟通用白名单。在美国新泽西州举办的新泽西生物医药联盟(BioNJ)第29届年度会议及颁奖典礼上,复星诊断自主研发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COVID-19 RT-PCR Detection Kit)获得“抗击新冠疫情创新奖”。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