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满满 宝宝高钙原味磨牙棒 64g*3盒装 券后15.9元包邮 (第5项,49.9-34)

高达400mg/100g钙含量;不易断,好磨牙,高钙配方。

秋田满满专注儿童有机食品及婴儿辅食,品牌创立之初就将”真健康辅食“作为品牌理念,甄选全球有机原料,让每个产品都是真健康,可溯源。秋田满满以主辅食为中心,搭建全周期婴幼儿辅零食体系,推出了简单无添加拌饭料、圣诞神秘盲盒礼包、科学辅食油、宝宝酱油等宝宝食品,解决各位家长哄孩子吃饭、陪孩子玩耍、给孩子补充营养等问题。此款婴儿米饼无添加盐糖和添加剂,婴儿专用,增加了山楂、鸡内金,消食健胃,易溶不卡喉。不易断,好磨牙,更安全,特别添加VB,促进钙吸收。比例科学,助力宝宝锻炼抓握,妈咪更放心。

目前商家活动售价49.9元,下单领取34元优惠券,实付低至15.9元,近期好价。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