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乐高创意手册》(精装) 券后39元包邮

灵感创造神奇,就在乐高玩具~

目前商家活动售价69元,下单领取满60减30元优惠券,实付低至39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值友可以入手。


LEGO是来自丹麦的著名玩具企业,拼拼插插的乐趣让小盆友到成年人都乐此不疲。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乐趣,有兴趣入坑的朋友可以看看《我所了解的LEGO乐高系列玩具》和《如何陪孩子玩乐高》等文章。主站之前也曾推过一些乐高的收藏类书,对于资深玩家有指导意义。但是入门级玩家如何学习自由拼砌?就在这本乐高创意手册。
《乐高创意手册》是《The Lego Ideas Book》的中文版,DK出品,是一本与乐高相关的创意书籍,同时也是MOC(My Own Creation)的入门书,叙述如何创造自己的世界,爱动手的小朋友可以随着书中的指引,一步步开始乐高世界的建构,代入感强,类似于一个个小任务,让孩子有成就感。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