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特色早餐 冶春 松子+糯米烧麦 6只/袋 立减49.8元包邮

目前商家冶春旗舰店售价79.8元,下单立减30元,实付49.8元到手,每袋300g/6只装。速食方便,可微波高火加热2-3分钟,或放入蒸屉加热水开10分钟即可出锅。

到扬州,不去吃早茶是一件憾事,虽然只是一顿“早餐”,但在扬州“吃早茶”却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情调、气氛和文化。现在的扬州,吃早茶不是溜鸟、晨练的老人们的专利,许多年轻人和商界人士都喜欢相聚在那里“三五知已聊聊天,谈天说地谈生意”。而外地游客来到扬州,去冶春或富春吃早茶是必须的,这已带有某种光荣和时尚的成份了。

冶春食品是扬州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完成包子出口备案,入选国家农业部“特色产品型中央厨房产销模式案例”, 是中央农村一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单位。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