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粘油易清洗 ,能满足8-10人用:4.5L 九阳 KL45-VF510 全自动智能空气炸锅 券后259.9元包邮

一体式设计,有不粘油涂层,炸篮和炸锅运用分离技术,按下释放按钮,轻松分离炸蓝和锅底,不粘油更易清洗;锅内容量是4.5L,能满足8-10人可用。


目前商家九阳爱咖仕专卖店,第一款469.9元,领取10元优惠券,实付259.9元到手,4.5L家用大容量,双控易操作,支持全网比价。

 

空气炸锅主要是通过空气循环加热锅内空气快速加热和脆化食物,360°无死角热风高转加热使食物受热均匀,外酥里嫩,同时锁住营养和水份,过滤多余油脂。

 

这款九阳KL45-VF510空气炸锅,4.5L大容量,抽桶即断电,可以随时添料尝味或放入食物续炸。双旋钮操作,分别控制时间(0~30分钟)、温度(80~200℃)。

 

空气炸锅其原理和烤箱类似,通过高速热空气循环,利用食物自身的油脂炸熟食材,相对比传统的油炸更健康,口味也和烧烤的差不多,味道不错。相比烤箱的大体积,空气炸锅更省空间,适合三口之家日常使用,比较实用。

 

空气炸锅适合烹饪各种肉类、薯条、蛋挞(某宝上可直接买坯子 蛋液)。也可加热买来的外卖熟食,如 披萨、香肠、猪蹄、面包片类之类的,还是很方便的,也是厨房中实用比较高的厨具。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