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绘本的鼻祖:23册全集《彼得兔的故事》 儿童教育绘本 券后38.00元包邮

《彼得兔的故事》可以说是儿童绘本的鼻祖,全球发行,各种大奖拿到手软,也是儿童必备的教育绘本套装之一。目前商家葫芦弟弟旗舰店58元,领取20元优惠券,实付38元到手。

 

这款《彼得兔的经典故事》,共全套23册,每本有2~3个长篇幅经典故事,文字注音,让孩子易读易懂,彩图精美手绘插画,字迹工整,故事简洁明朗,孩子易懂。适合3~6岁及小学低年级儿童,最好亲子共读。

 

《彼得兔的故事》是1893年碧翠克丝·波特写给她家庭教师的五岁儿子的信件。这位家庭老师的儿子长期卧病在床,碧翠克丝·波特不知道这封信该说些什么,就讲个故事让小男孩开心,并且在故事当中鼓励他。这就是彼得兔故事的雏形。

 

一百多年过去了,这只淘气的彼得兔从麦格雷戈先生的菜园中逃脱的经典故事依然带给全世界小朋友无比欢乐。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