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旗下,美国进口RO膜,wifi智控:华凌 可直饮RO反渗透净水器 券后998元包安装

美国进口RO膜,WIFI智能控制,目前商家美的致业专卖店现售价1598元,领取600元优惠券,实付998元包邮,包上门安装,全国联保。

 

这款华凌WAH75-03 RO反渗透直饮净水器,拥有3芯5级精滤,出水率达2L/min,相当于700G净水器出水速度。

 

RO反渗透滤芯,原理是通过加压的方式使水由高浓度流向低浓度,而RO膜的孔径为0.0001微米,过滤精度达0.0001μm,细菌和病毒比它大近5000倍,可过滤细菌、病毒、抗生素、冲金属、无机物和有机物等有害物质。

 

与此同时只有水分子和部分矿物离子能通过,脱盐率最高可达97%,出水可直接饮用。现在的医用、军用净水技术都有RO膜的参与,只不过比民用的级别高很多而已。

 

RO反渗透过滤膜,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可以彻底滤除颗粒泥沙、胶体、铁锈、细菌病毒、水垢、重金属等,所过滤的水都是活水,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360°旋流进水,进水截面积更小,水流冲击更大,抗污染能力更强,有效滤除水中细菌、重金属。经过五层强效过滤后,可去除99.9%有机物和99.9%重金属。

 

第一层,前置PAC的三合一复合滤芯(PP棉+活性炭+PP棉),孔径5微米,过滤大颗粒杂质、余氯、异色异味、胶体、悬浮物、铁锈泥沙、红虫子和腐植物。更换周期 12-18个月。

 

第二层,RO反渗透膜,孔径0.0001微米,过滤细菌、重金属离子、有机污染、消毒副产品、水碱水垢。更换周期 18-36个月。

 

第三层,后置活性炭,孔径5微米,过滤异色异味,改善口感。更换周期 12-24个月。

 

在款式设计上比较小巧,仅厚12cm,颜值非常高;新型一体式水路,不漏水不漏电;还有滤芯寿命到期提示功能,可清楚直观掌握水质情况,当指示灯变红且暗闪烁时,就需要更换滤芯了。同时也能用wifi连接到手机上,通过美居APP,智能检测滤芯寿命,更新滤芯也很方便,一插一拧即可(仅需3秒)。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