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 德尔玛 180旋转多功能式 手持挂烫机 双核气道 券后299元包邮

目前商家德尔玛旗舰店,
1月24日~2月8日 春节不打烊,
¥699元 促销价,
-400元优惠券,
=299元 到手价,
180°可旋转熨板 挂烫/平烫 18g/min大蒸汽。

这款手持挂烫机,干熨+单汽熨+双汽熨三种模式可选,即能平熨压烫出笔挺衣型,又具备手持挂烫机的轻巧便携,采用新一代双核汽道传导,水经由2条独立的路径到达熨板,经过内部多次加热雾化后,上 下双排同时喷出密集大蒸汽,直击深层褶皱,智能防滴系统,智控进入水量、充分加热汽化,不留水渍,即熨即穿,方便快捷。

1000W大功率,搭配新型微增压汽道设计,在至短时间内送出源源高温蒸汽,软化纤维、闪电除皱、微动自锁蒸汽双开、点动or自动2种灵活操作,一键切换、满足不同用户习惯。

升级无边熨烫大面板,采用3mm厚纳米陶瓷釉铝合金材质,顺滑熨烫不伤衣,面板新式可旋转结构,实现180°旋转,随心切换电熨斗、挂烫机模式;巧设美人尖,即使衣领、纽扣、边角等细小褶皱也可轻松熨平。160ml可拆卸大水箱,满水续航约9分钟,一次可满足多件衣服使用需求。

细节上:水箱即底座,免支架随时放置,对毛料衣物可边熨边刷,熨烫。梳理一次完成,万向旋转电源线,任意角度不易缠绕,配有清洁刷,精准控温器,过温断电保护,降低安全隐患,使用更安全。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