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低~ 班尼路 男士秋冬款连帽羽绒服 S-2XL码/6色选 淘礼金+立减+券后66.8元包邮

连帽轻薄羽绒服,含绒量90%

目前商家baleno班尼路旗舰店售价699元,领取570元优惠券 及2.2元淘礼金,叠加每满200-20券,仅需66.8元到手,S-2XL码/6色选。


1981年「班尼路!品牌在香港面世。1996年,香港上市公司「德永佳集团有限公司」(上市编号:00321)收购「班尼路」品牌,并将其重新包装,创立「班尼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班尼路]休闲品牌。

班尼路以简约生活为宗旨,致力于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潮流休闲服饰。旗下主导产品男装、女装、童装,开拓出多个知名子品牌,如BALENO、S&K、YOUTH、URBAN、航海王、阿童木,满足不同顾客需求,积极联名国际知名动画及电影IP元素,打造创新的合作产品,建立简约时尚、物超所值的品牌形象。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