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 百乐 LFPK-25S4 摩磨擦可擦笔 0.4mm 2支装 券后17.8元包邮

PILOT 百乐 LFPK-25S4 按动式可擦笔 1支装 多色可选,其相较于传统使用橡皮擦,这款摩擦笔利用温度变化使墨水隐形,擦除干净不留屑,可重复书写、擦拭;采用百乐新型研发的温控墨水,利用笔尾的橡胶摩擦生热原理,温度达到60℃即可使墨水隐形,低于-18℃,字迹可重现。此外,通过利用摩擦时消失的“可擦”特征和ST新型笔尖的特征来实现流畅的书写体验,其新研发的ST笔尖结合了三点衬托式笔尖和子弹头笔尖的优势,在出墨流畅、书写顺滑的同时,也为笔尖增加耐压性。还拥有0.4mm的超细笔尖,易于在随身笔记本等小零件上书写,笔尾带有的橡胶橡皮擦形状纤细,易于擦除小零件;笔身设计上采用金属夹,很容易存放在笔记本或西服袋中;笔杆尾部侧按压式金属笔夹,可夹于书本或口袋便于携带;笔夹即是按钮,单手即可操作;橡胶笔握的设计,使握笔舒适,缓解书写劳累感,长时间书写不易手倦,有效提高学习办公效率哦~有需要的值友可以多多收藏关注~

目前商家此款目前活动售价37.8元,下单领取满24减20元优惠券,实付低至17.8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值友可以入手。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