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价格~ 加拿大 Preferred Nutrition 奶蓟草精华片 醒酒护肝 60粒/瓶 拍2件;49.38元撸,折¥24.69/瓶(需领90元券) 详见正文

目前商家PreferredNutrition海外旗舰店¥138元,活动满2件享5.05折,直接下单即2件276元,活动满2件5.05折,叠加领取90元优惠券;实付49.38元包邮包税,共60粒*2瓶到手。

天然奶蓟草,零污染无添加,解酒排毒,养肝护肝,滋补肝脏,加班应酬熬夜常备。

Preferred Nutrition是加拿大最大健康食品制造商Factors集团旗下核心专业品牌,集种植、加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营养品制造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6000多个健康产品。在加拿大被誉为国宝级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产品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澳洲医疗用品管理局等多项国际认证。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