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baby 白鹅绒三防轻薄儿童羽绒服 立减+券后189元包邮

babycare旗下高端童装品牌,2021年秋冬新款,A类标准,90%白鹅绒填充,保暖锁温,杜邦科技感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功能;市面罕见25D棉纱,软糯轻盈,细腻密实。天猫woobaby旗舰店售价359元,点此领取170元优惠券,实付189元到手,6色可选,80~150cm,赠运费险。

 

这款woobaby A类90%白鹅绒三防科尼多轻感儿童羽绒服,90%白鹅绒填充,保暖锁温,升级大朵绒, 防钻绒跑绒,蓬松软。杜邦3防黑科技,科技感三防面料从原料和工艺解锁新型穿衣法则,防水、防油、防污功能,让妈妈们远离冬日频繁清洗时的烦恼。7#德国防绒针,有效避免缝制过程,中高温破坏面料,针孔更细;防钻绒缝制技术,精密缝制,每3厘米,高达13针。市面罕见25D棉纱少有的软糯轻盈,细腻密实,确保里料不钻绒,兼具轻盈感。精致印花,点亮萌娃穿搭,楼先进数码印花,图案精致鲜亮,安全0甲醛。符合国家婴童服装A类标准,无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质。

 

wooba by是设计师母婴品牌babycare旗下高端童装品牌,专注于0-3岁婴童内外服。从新生到成长每一阶段,站在孩子的视角去创造美,通过稚趣想象的设计、细节考究的工艺、亲和孩子肌肤的面料,让每个孩子以梦为衣,点亮世界。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