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价 阿迪达斯 Posterize 场上篮球运动鞋 需凑单 252元狂欢价

中帮织物鞋面 搭配魔术贴粘扣带


天猫adidas官方旗舰店,

¥589元 双11价,
凑单商品 一件T恤做到2件8折,
-268元优惠券(需1元购买
=鞋子约合252元 到手价,不想要T恤的话,可以一起付款后单独退掉T恤。



这款Posterize同款得物500元左右,全掌BOOST的场上篮球鞋不多见,现在阿迪式微,鞋子也越来越平价,在三年前,这款600元到手都是神价,得物是目前比较权威的二级市场了,而且还支持个人卖家售卖产品,所以编辑也按照得物的价格给大家做个参考。

此款adidas 阿迪达斯 Posterize男款中帮篮球鞋,采用牛皮二层革、织物、合成革、牛皮头层革、TPU等材质打造而成,橡胶大底,防滑耐磨,轻便透气,配色也非常舒服。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