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预售,离家提醒+智能联动~ 鹿客 S30 全自动指纹锁 立减+券后1449元包邮,4日20点付尾款

这款鹿客S30全自动指纹锁,是鹿客旗下的旗舰新款,于今年7月才刚上市,是一款高端的全自动指纹电子锁。荣获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奖,红点奖为世界级三大设计奖之一,也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目前商家loock鹿客旗舰店38节预售价1929元,付定金100元,领取300元优惠券,叠加每满200-20元跨店满减180元,实付1449元到手,免费拆旧+安装,全国联保。


鹿客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家居智能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和生产,以“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成为每一个家信赖的伙伴。2019年618,鹿客品牌成为行业品牌第一。截至2020年5月,鹿客产品整体销量已超100万台。

LOOCK 鹿客 S30 全自动推拉式电子密码锁,荣获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外壳采用优质合金制造而成,内部则采用了金融级加密芯片,高端全自动锁体,识别成功后仅0.5s锁舌即会自动弹出,不用推拉更便捷。半导体指纹模组升级后性能更加卓越,指纹精准识别率更是高达98.96%,指纹头通过测试寿命高达50万次。具备5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远程密码、蓝牙和机械钥匙。APP可实现一站式管理,指纹授权、开锁记录一目了然,支持本地+远程双重报警,有效杜绝虚掩、被撬、低电量等情况发生,除此之外锁具本身还采用了抗电磁防护设计,无惧小黑盒侵害。已接入米家生态链,可与米家设备进行智能联动。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