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er 海尔 D3 小海豚无线 智能洗地机 1399元预售价 尾款前100名5折

天猫海尔智能设备旗舰店,
¥2799元 预售价,
-300元 付定金立减,
-140元优惠券
-360元 (每满200减30元)跨店满减,
=1999元 到手价(定金100+尾款1899),
限前100名,付尾款享活动价5折1399元
公布名单后退差价。
尾款时间11月11日 00:30 开始 
→双11超级红包

海尔小海豚D3 智能洗地机,是一款集吸、拖、洗三大功能于一体,一遍即可轻松搞定居家地面清洁,轻松又省力,无线收纳充电、自清洁免手洗,只需倾倒污水桶就可以了,智能变频降噪+无声风道设计,低噪运行不影响家人休息,LED屏显+实时语音提请,实时掌握工作状态,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采用水气分离高速电机,转速每分钟高达2000转,可提供5500Pa强劲大吸力,滚刷每秒约合33次,擦地、洗地效率大幅度提升,一键自清洁,干湿垃圾同步吸拖,深度清理微尘,让地面小颗粒也无处可逃。

高效的回收系统、具有大吸力快速吸走地面污水的功能,滚刷软绒加硬植毛,运行中活水实时自清洁,清水带走滚刷上的污渍立即收入至污水箱,让滚刷时刻保持洁净状态避免越拖越脏。

5000mAh电池容量,50min长续航,配备700ML大水箱,一次可满足200瓶大户型清洁需求。具备智能自清洁功能,可自主完成清洁维护,免除手洗滚刷的烦恼,节能高效、污水桶原材料中添加银离子抗菌、抑菌,同时减少异味的产生。配合专用杀菌消毒液,达到除菌,去除异味和顽固污渍的效果。清洗后为健康带来更加贴心的防护。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