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 medicura 左旋肉碱胶囊 60粒/瓶 减脂塑身 券后89.9元包邮

目前商家medicura海外旗舰店售价99.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89.9元到手,德国纯正高精尖工艺,将左旋肉碱纯度提高到极致,不含其它成分,减肥不反弹,只有真正的高纯度,才会有好效果。配合运动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男女皆可使用。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你的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健康、苗条,拥有迷人的身材。

左旋肉碱是一种来源于牛肉、猪肉等红色肉类的类维生素,人体自身也可合成,是目前发现的减肥效果最好而又安全的营养素。由于是来源于食物而且人体自身也可以合成一部分,并非减肥药品和保健品,所以并无副作用。

左旋肉碱的主要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被国际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最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营养补充品。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