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降6元~《了不起的中国地理》 全套8册 中国自然人文地理科普百科全书 券后73元包邮 小编曾入手

天猫新联图书专营店,10月1日~7日 国庆狂欢季,¥88元 国庆狂欢价,领取15元优惠券,实付73元 到手价,小降6元,历史新低价,下单赠送60个中国四季旅行点。全套8册,适合小学以及低年级初中的孩子。
叠加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上不封顶

 

色彩斑斓的中国大地看起来真复杂,这块土地无论是雄伟的高原、起伏的山岭、广阔的平原、低缓的丘陵,还是四周群山环抱、中间低平的盆地,都能找到不止一处,美丽而变化多样。

 

《了不起的中国地理:这里是中国》给孩子讲述中国的地理地形、山川和河流知识,从趣味的问题中,开启中国的地理百科第一课。

 

本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启孩子的地理思维,用孩子的视角打开地理学科的奇妙世界,发现身边意想不到的惊喜,开始探索世界的征程。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