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 杀菌消毒液1.8L*2瓶 折98.8元入手(付款128.8元,返30元猫超卡后) 小编已入手!

优惠方案:
1、Dettol/滴露皮肤衣物家居消毒液1.8L*2瓶
目前商家售价189.8元,加车1件,领取5元优惠券 + 2元淘礼金(手机端领169-30购物卷)

2、淘宝APP端 --  天猫超市主页下滑 -- 找到福袋图标点进去(如下图↓)--再回到商品界面-福袋会变5元(限商品)
或者手淘--扫码 猫超领5元福袋

使用商品页169减30优惠券,以及5元福袋红包,128.8,反30元猫超卡后,实付98.8元

折合49.4元/瓶。

露消毒杀菌大品牌,英国皇室御用品牌。这款滴露 杀菌消毒液,主要有效成分是PCMX,可有效杀灭99.9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效细菌,含有清香松油,淡淡清香;可兑水用于伤口消毒,也可以用于地板消毒、衣物消毒、家居消毒等。

小编个人是比较喜欢滴露的,消毒液很有效,常备小瓶装用来伤口消毒,平常洗衣物的时候可倒20ml左右的消毒液放入洗衣机,能有效消毒。经常清扫卫生的家庭还可以在擦桌拖地时候使用稀释后的消毒液,家庭环境更清洁,尤其是家有小孩、老人、病弱患者等更需要。

...

...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