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 智能空气炸锅 8L超大容量 +凑单 301.8元狂欢价 (详见正文)

天猫美菱花尔专卖店,
¥599元 双11价,
-210元优惠券,
+2.8元纳米无痕胶 凑单商品,
-90元 (每满200减30元)跨店满减,
=301.8元 到手价,
历史低价,平常359元,下单还赠:67件豪华烘焙礼包(详细参考下图)


这款炸锅全智能全息触屏,美观大气上档次,1700w高温热风,可加快食材油脂析出,同时锁住水分和营养,达到外酥里嫩的口感,无需另外加油,降低油脂摄入,更健康。

8L超大容量,完全可满足多口之家使用。微电脑预设八大大功能菜单,精准智能控温,不必费心调控,老人孩子上手也简单。也可80-200℃/0-60分钟自由设定、自控火候、让食材达到适合自己口感,具有断电记忆功能,中途拿取继续工作、安全省心。

内胆食品级不沾,防止食物粘连,清洗更方便,分体式滤油架,托起食材,网孔可滤出油脂,保持食材完整,易清洗更耐磨。8L大容量可炸整鸡,享瘦轻食,过足嘴瘾。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