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耐克 LEBRON WITNESS IV EP CD0188 男士篮球鞋 329元狂欢价

天猫NIKE官方旗舰店,
¥349元 双11价,
-20元优惠券(店铺首页入会领取),
=329元 到手价。

这款耐克Nike LeBron Witness IV EP 男子篮球鞋,专为户外球场打造,适合追求出色脚踝支撑和轻盈脚感的强大球员。

采用耐穿设计措配波浪形加垫鞋口和后跟稳定包裹,塑就稳定贴合感受,而前足搭载可视缓震配置,助力轻快迈步。

前足下方的Zoom Air缓震配置可在你的重压下快速回弹,灵敏响应,营造出众的缓震体验。塑形鞋口有效包覆脚踝,结实的外部后跟稳定包裹设计让双足紧贴鞋垫。耐穿外底,搭配源自冲击波波纹,抓地力稳定。

细节上,局部内靴与鞋舌结构,提供优良的支撑贴合感。弹力泡棉中底,缓震效果出众。加垫鞋口,打造舒适脚感。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