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 400G大通量可直饮,APP联动~ 云米 小蓝调 RO反渗透净水器 749元入手(定金+尾款)

较之前618特价再降50元新低价,400G大通量,RO膜滤芯,出水可直饮。


天猫云米旗舰店双11预售价1499元,付定金立减300元,下单满减300元,叠加每满200-30元跨店满减,实付749元包邮,近期新低价。此外还有600G更大通量款可选,好价899元入手。尾款时间11月11日00:30开始。

 

600G通量的无桶RO反渗透净水器,也是很好的价格,小米400G的就得999元。

 

先说为什么一直要强调RO反渗透滤芯,因为这个是离子过滤技术,小编问过相关行业的朋友,都说真的是个好东西。

 

具体原理是通过加压的方式使水由高浓度流向低浓度,而RO膜的孔径为0.0001微米,过滤精度达0.0001μm,细菌和病毒比它大近5000倍,可过滤细菌、病毒、抗生素、冲金属、无机物和有机物等有害物质。

 

与此同时只有水分子和部分矿物离子能通过,脱盐率最高可达97%,出水可直接饮用。现在的医用、军用净水技术都有RO膜的参与,只不过比民用的级别高很多而已。

 

云米2020年新款的反渗透净水机,不管什么水质,水龙头打开后就是纯水,新型的复合滤芯设计,使整机更加小巧,安装也更加方便,无桶设计,600G大通量,出水量大,无二次污染的烦恼,超一级水效,高于国标10%,净水更多,废水更少。

 

核心的滤芯方面,前置5合1滤芯,去除泥沙、铁锈、余氯、异味等,最后是反渗透滤芯,直接过滤重金属离子、有机物和病菌,两种滤芯组合,既能有效的过滤水源,又能改善口感,出水鲜甜可直饮,煮开后无水垢,滤芯内使用的均是进口高端材料,受国内国外两重检验,品质优秀。

 

其他的细节方面,智能显色水龙头设计,蓝灯表示可直饮,橙灯则需要更换滤芯,还能搭配APP使用,随时随地的掌握净水状态,滤芯为横抽式设计,一步换芯,无需拆机,老人和小孩也能够轻松完成。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