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进口:脱脂不脱味,每一杯仅0.1g脂肪# 安佳 脱脂奶粉 2斤 券后54元包邮

目前商家 恒天然海外旗舰店售价6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54元到手2斤装,还有满138-10元、满207-40元活动,可领20元优惠券,拍2袋实付113元,拍3袋实付152元,多拍更划算。

安佳Anchor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公司Fonterra恒天然旗下品牌,创立于1886年,是世界六大乳制品公司之一,为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乳制品,新西兰的天然环境近乎于纯净,而且对于乳制品,新西兰有专门的立法监管体系,品质值得信赖。

这款安佳 脱脂奶粉,2斤大包装,每100ml仅含脂肪0.1g,约是全脂的3%,热量减少约42.68%;脱脂不脱钙,每100ml钙含量约是3.3g,均衡营养,非常适合减肥期间人群饮用。30秒速溶,不结块易冲泡 ,按250ml一杯冲泡,可冲泡40杯。除了直接饮用外,还可冲调咖啡、麦片、奶茶、制作冰激淋等。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