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泊桑短篇小说集+欧·亨利短篇小说集+契科夫短篇小说选+培根随笔集》全4册 券后14.9元包邮

名家全译本,内容丰富实用~
《莫泊桑短篇小说集》莫泊桑19世纪法国文坛上的著名作家。特别是他的中短篇小说尤为出色,因而有“短片小说之王”的美誉。他的短篇小说注重描写人情世态、构思布局别具匠,细心描写、人物语言和故事结尾均有独到之处。本书收录了《羊脂球》《项链》等一大批思想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的短篇佳作。
《欧亨利短篇小说集》欧●亨利被全世界读者公认为二十世纪初最好的短篇小说家,有“美国的莫泊桑”之称。该书收录了作者最优秀的短篇小说代表作,有《麦琪的礼物》、《警察和赞美诗》、《最后一片叶子》、,《带家具出租的房间》等篇目。
《契科夫短篇小说精选》本书收入了《变色龙》《风波》《万卡》《套中人》等契诃夫最为经典的短篇小说。契诃夫作品最突出的艺术特点是:真实、朴素、幽默。他把文体的简朴和语言的洗练看作是艺术的最高标准。
《培根随笔集》内容主要是一些议论性质的短文,主要讲述培根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态度和想法。涉及到政治、经济、宗教、爱情、婚姻,友谊,艺术,教育,伦理等许多方面,是培根文学方面的代表作,语言简洁文笔优美,说理透彻,警句,迭出,蕴含着培根的思想精华。

目前商家富贵之家图书专营店 售价24.9元,领取10元优惠券,到手价仅14.9元。四大经典短篇小说之王,有声伴读,感兴趣的值友关注一下。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