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产,紧致肌肤去黑头# 城野医生 招牌爆款 毛孔收敛水 100ml 券后69元包邮

目前商家 西选海外旗舰店售价8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城野医生(Dr.Ci:Labo)是日本著名医学美容品牌,在1999年於日本创立,该品牌对于科研的重视远远超过国内外大部分化妆品企业。持续研发对肌肤无害的配方,以适用于各种年龄层以及肤质,去除对肌肤有害的物质,让肌肤发挥“自我疗愈”的最大功效,成了城野医生研发的出发点。

 

这款城野医生Dr.Ci:Labo 收缩毛孔 补水保湿爽肤水,日本原产,日本的人气产品,是其大热的爆款商品,专门针对20-30岁女性最为困扰的毛孔护理而研发的系列产品,超级火的一款收敛水,有清除黑头角栓+收缩毛孔+滋润补水三种功效,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的真的非常有效果。

 

无香料、无着色,独自天然乳酸成分,能清除毛孔内黑白头及老化角质;天然瑰果,紧致肌肤;海洋性胶原蛋白、玻尿酸成分,深层渗透、肌肤内侧补水保湿;还含有天然橙皮油,散发着清新自然的橘子香,芦荟精华(保湿舒缓),犬蔷薇(营养修护),迅速收紧张开的毛孔。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