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 实时翻译蛋 支持27国语言 198元包邮,史低

天猫有道智能设备旗舰店488元,可领290元优惠券,实付198元到手。网易有道翻译蛋,支持27种语言的即时翻译,内置神经网络翻译。采用了2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基本的文字信息,机身整体重量只有65g,圆润形似鹅卵石,轻巧便携式,出门旅行联网即可使用。

拥有8GB内存和512MB的运存,电池容量为1000mAh,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六个小时,待机时间可达到168小时。通过左右滑动可以实现翻译语言的设置和翻译内容的查看切换,支持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泰语/印尼语/德语/意大利语等27种语言翻译。

识别率高,随说随译,即使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使用。除此之外还能在使用的过程中分别模拟在国外旅游过程涉及问路点菜等常用语的对话场景。多方面解决在外语能力零基础、口语差的一类人群开口难的问题。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