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配件商 德国原装进口 Eitech 金属拼装玩具 券后9元起包邮 (19-10)

目前商家 eitech旗舰店1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9元起,由简单到复杂,小汽车-豪华客机多种金属模型可选。德国工艺制作,零件精巧耐用,结构严谨。由于零件众多,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协调能力和3d想象能力,所以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和毅力。其实玩具无关年龄,重在拼装过程中收货一份快乐,完成时的那份喜悦。

eitech是享誉德国的一家集高新技术与产业规模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具和玩具制作企业。该公司是生产注塑件起家的,经过40多年的发展,该公司不仅将注塑件供应给整个德国玩具行业,还为德国的汽车行业加工生产,该公司与BMW也有合作,宝马车上的很多配件都是该公司生产的。

Eitech系列拼装玩具从问世就开始风靡欧洲市场,德国的机械设计及制造之所以享誉全球,是因为德国的孩子们从小就喜欢玩机械类的玩具,这也正是Eitech玩具受欢迎的原因。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