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 匹克态极3.0 男女超轻跑步运动鞋 升级复合中底 立减+券后348.8元狂欢价

目前商家匹克官方旗舰店,618大促 第二波6月15日20点-6月20日,
¥499元 618狂欢价,
-150.2元 下单立减,
=348.8元 到手价,

态极3.0最大升级就是“轻”,在保留中底的舒适性和鞋身的包裹性后,做到了匹克能做到的最轻,单只重量295g,相比于上代的重量降低了25%,更轻更舒适,长时间走路不累脚。 鞋面采用一体织工艺,上脚舒适不束缚,前脚掌为悬浮式织法,三层透气纱线紧密交织,贴合双足的同时,轻质透气,鞋身和鞋舌部位,采用富有弹性的一体织,灵活的包裹感受,也别是鞋舌部位,大大减轻了「压脚背」的情况,穿脱更舒适,松紧更自然。 重新调校的态极中底,后掌部位堆料足,提供充分的缓震,休闲散步更舒适,前掌厚度减少,在跑步时提供足够的支撑,脚感澎湃。中底保留了TPEE稳定片、后跟大块的TPU包裹和稳定插片,帮助跑步时更好的稳定双脚,保持跑姿。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