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口~ 佐藤制药Sato Nazal鼻炎喷剂 30ml*4瓶 需拍4件;99.9元包邮包税


目前商家阿里健康大药房海外店68元,满2件6折,下单4件还可领227-56元优惠券,实付99.86元到手共30ml*4瓶。

 

这款日本佐藤 鼻炎喷剂,日本原装进口,号称日本zui好的鼻炎药,天然中药萃取,零度天然中药精油,雾状微小粒子,更能深入鼻腔粘膜被人体吸收。可以有效舒缓感冒、鼻炎、过敏等引起的鼻塞、流鼻水、打喷嚏等症状,也可在春夏花粉症肆虐时对付喷嚏使用。

 

主要成分为盐酸萘唑啉(50mg/每100mL)、扑尔敏(500mg/每100mL)和氯化苯二甲烃铵(10mg/每100mL),不含类固醇,喷的时候不刺激,效果明显还持久。

 

适应症:缓解因花粉过敏症、过敏性鼻炎,急性鼻炎、鼻窦炎引起的鼻塞、流涕、喷嚏等,缓解鼻塞促进鼻子通气。

 

适合7岁以上人群即可使用,用的时候按着喷头对着鼻子喷两下即可,不严重的话应急喷一下就够了。每日向鼻腔内喷雾使用的次数不要超过6次,每次使用间隔3小时以上。

 

注意事项:
1 疾病人群、孕妇或者疑似孕妇人群、药物过敏者、患有高血.、喷鼻约压、糖尿病、甲状腺功能障碍、白内障等人群在使用的时候应当咨询医师、药剂师以免产生副作用。

 

2 严格遵守用法和用量、禁止过度使用、儿童使用须有家长监督指导、切勿将此品用于以外用途。

 

3 存放应置于避免阳光直射、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切勿使用其它容器盛装本品导致勿用或引|起变质、切勿与他人共用、过期勿用。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