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白菜!Dickies 帝客 休闲斜挎包 券后59元包邮 (189-130)

Dickies 帝客 女士复古水桶包斜挎包,型号D19-W012,采用纯棉材质,容量约8L,水桶包造型,带有品牌刺绣Logo,复古金属扣具,质感升级,配撞色双肩带,背后双口袋,内置大容量,及便捷小口袋,一包多种背法。


Dickies成立于1922年,成立之初是一家小型背带裤公司,对功能的注重使Dickies成为了品牌中的另类,如今是美式休闲工装制造商,潮流服装公司,凭借着其出众的耐穿性、多变的颜色和裁剪,在欧洲的滑板、越野自行车和创意圈内占得一席之地,已经成为了街头潮流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受到了Avril Lavigne、SnoopDogg、Cypress Hill、Simple Plan、Ice T、The Roots、The Black Eyed Peas等众多明星的追捧。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