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 PEAK 匹克 态极探索者 E94071E 男子运动鞋 需凑单 143元入手(淘金币抵扣+多重优惠)

优惠方案
1、打开「淘宝APP」,在首页找到「聚划算」进入,可领99-10消费劵,聚划算所有商品通用


2、匹克态极探索者复古老爹鞋男鞋春季新款机能风潮流户外运动休闲鞋
目前商家售价569元,1件85折,加车1件(领取479-210商品券、叠加3.65淘礼金,手机端领600-70购物券,)

3、凑单1件 准者蜂窝防撞护臂


下单参与每满200元减20元、99-10聚划算红包,淘金币自动抵扣18元,凑单实付低至143元,近期好价


鞋面由革料、网布结合透明TPU材质拼接,采用时下流行的解构表现手法,单只鞋72个零件,复杂的细节带来满满的机能风层次感十足,诠释多样户外风格。中底的态极黑科技加持,提供很好的缓震和澎湃回弹脚感,未来感十足的赛博朋克气质,让探索者恣意穿梭都市和山林。


匹克态极旗下的又一款户外运动鞋,运用了当下时兴的解构式设计,满满的机能风格,鞋面由革料、网布和透明TPU材质拼接,单只鞋72个零件,后跟皮料与立体材质组合,“EXPLORER”字样,彰显探索者的身份,复杂的细节带来机能户外风格。


...

...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