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ead探路者 2020秋冬新款户外翻毛皮男式高帮登山鞋 券后249元包邮

Toread探路者TFBI91704 2020秋冬新款户外翻毛皮男式高帮登山鞋 售价469元,可领取220元优惠券,到手价249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值友可以入手。多款可选。

这款探路者户外徒步鞋,属于旅行系列,是2020年新款,高帮设计,既能保护脚踝又能保暖,适合秋冬季节穿。鞋面是优质翻毛牛皮制成,触感细腻,自然透气、耐磨损防泼水,爪型支撑设计,保证鞋面完整。鞋底是EVA+橡胶+TPU合成,科技含量很高,配备有全新开发的SAFree TCS防扭转系统,可以给足部提供更多的支撑和保护,最大程度的避免扭伤脚踝;一体式T-PACK后跟保护结构,行进过程中更稳定,不易崴脚。最后是SAFree Rock·Air轻量超耐磨配方外底,加上豹爪仿生底纹,抓地力非常强,使是湿滑路面也能稳步前行。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