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控股企业# 稻花香 2020新米 东北香米 10斤真空包装 券后34.9元包邮

目前商家 稻花香粮油旗舰店售价49.9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34.9元到手,规格是10斤,超市普通的大米一斤都3块钱起步了,黑龙江齐齐哈尔发货。

这款稻花香大米,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123022406006;产地是黑龙江五常市,是2020年的新米,采用科学种植,层层把控,具有地理保护标志、食品安全等认证,大米晶莹剔透,油亮有光泽,软糯弹润,香味醇厚、入口劲道有甜味。真空包装,防潮防氧化,保障新鲜口感。

福州市稻花香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由福州市粮食局所属福州市米业公司、福州米厂与福建省粮油龙头企业福建省创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鸿汇(福州)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经济实体。

2017年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把“稻花香”商标等国有粮食知名品牌列为品牌战略实施项目。引进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哈尔滨(五常)、牡丹江(响水)优质原粮,系列打造“稻花香”商标一颗星、三颗星、五颗星大米。集收购、仓储、加工、物流于一体的粮食产业化重点骨干龙头企业。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