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迈 Pace日光 超软弹脚感 男女一体织缓震跑步鞋 运动鞋 券后159元狂欢价

目前商家bmai必迈旗舰店,618大促 第二波6月15日20点-6月20日,
¥179元 618狂欢价,
-20元优惠券,
=159元 到手,男女款均有。
叠加满300-50元跨店满减



必迈是原李宁CEO创立的跑步鞋品牌,以够专业”+“极致性价比”拥有一票铁粉。必迈Pace系列定位偏潮鞋的休闲跑步鞋,这双是2020年的新品,主打如踩云端的超软弹脚感,袜套结构、柔软轻量、厚道概念。

鞋面使用高弹一体织的混纺亮银纱线制成,流行的一体织袜套设计,有像袜子一样的舒适包裹感,也很透气。鞋带主要是装饰,还是一脚蹬方式穿。

传统鞋面是多块拼接再用线缝在一起,而针织鞋面是由纱线一体编织而成,就像织毛衣,同时鞋面和鞋舌也是编织连在一体的,没有了缝纫处的摩擦,包裹感极舒适,透气也特别好。

核心是FOAM 4科技中底,从轻便、柔软、弹性和持久这四个方面进行改善,降低鞋底硬度,增强了护膝效果,使其更加柔软轻弹,带来如踩云端的超软弹脚感。

轻便:密度指数降低40%,力求轻量化。
柔软:硬度指数降低20%,脚感更柔软。
弹性:反弹指数提升55%,动能反馈佳。
持久:压缩指数提升120%,软弹更持久。

外底是IP射出工艺一次成型,久穿耐磨,耐久减震,更轻便

在款式上,介绍页面说是高帮,其实算是中帮。鞋款有些像简约轻灵版的老爹鞋,从陶器中汲取灵感,厚道中底线条轮廓艺术优雅。表面立体圆润,鞋身简约,休闲出街,穿出运动潮范。

在细节上,鞋垫的衬布混有35%的汉麻纤维,这是一种舒爽抑菌的材质,天热穿不捂脚,异味也比平常运动鞋小很多。

总的看,这是一款颜值高,尤其是白色款,上脚后修饰腿型效果太好,并且脚感也很好的一款鞋,穿鞋时里面不需要穿袜子,个别朋友可能会磨脚。可考虑先穿薄袜子磨合下,不磨脚在光脚穿。

针织鞋面
Flyknit是耐克发明的鞋面编织面料,类似的科技阿迪达斯有Primeknit、斯凯奇有Fitknit。传统的鞋面是多块拼接,用线缝在一起的。而Flyknit是由纱线编织而成,就像织毛衣,鞋面和鞋舌是编织连在一体的,没有了缝纫处的摩擦,包裹感极舒适,透气也特别好,如袜子般舒适贴脚,就像冬天穿毛线袜子那种感觉。

必迈
必迈是国内专业跑步鞋装备品牌,创始人张志勇是李宁前CEO、巅峰时期的元老功臣。必迈Mile是专业跑鞋系列,以马拉松的距离命名,其中10K对应1/4马拉松、21K对应半马、42K对应全马,达到专业马拉松级专业跑鞋水准,以“性价比太高”,“极致性价比”,在跑步圈子就窜火。

必迈创始人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也是运动品牌资深供应链人士。必迈的跑步装备,从用户口碑反馈看,品质普遍认为和李宁处在统一水准,很可能用的就是李宁供应链和生产体系。只是必迈是全面为专业跑步设计,已达到专业马拉松级。

专业跑鞋不是谁都能做的,跑者时膝盖和踝关节,要承受走路时三倍的压力,一双专业跑鞋的保护效果至关重要。而一双跑鞋的跑步寿命是500-800公里,如每天都跑10公里,两三个月就得换一双鞋,长久跑步意味着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必迈的性价比很被跑者认可。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