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 美臀乳胶坐垫 高回弹久坐不累 券后49元起包邮

目前商家网易严选旗舰店6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4cm款此价。

 

人体坐立时上半身重力向下,全部集合于臀部压痛点,时间久了痛感强烈,乳胶回弹性很强,能承受来自各个方位的压力,快速回弹,减轻受压点的压力,包裹承托,3D立体支撑,帮助塑造臀型。且内部有上万个细小的蜂窝状排气孔,帮助通气,透气舒爽。

 

网易严选是网易公司CEO丁磊一手打造的,高品质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通过ODM模式与大牌制造商直连,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为国人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天下优品。严选所有上架商品必须通过全球TOP质检机构,如ITS、SGS等机构认证,才可上架出售,品质上可以说绝对可靠。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