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家 Polartec 100面料 男女半拉链套头抓绒衣 券后59元包邮

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其母公司嘉麟杰是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嘉麟杰也是Polartec(户外服装面料界的巨型航母)、Icebreaker(美利奴羊毛内衣第一品牌)的全面合作伙伴。 这款地球科学家半拉链抓绒衣,是2020年的秋季新款,采用Polartec100面料,厚度中等,摸起来既软又柔,既软又柔还非常顺滑,穿脱不摩擦,完全没静电,保暖效果接近羊绒,但比羊绒要便宜很多,打理上也无需特别注意,脏了直接扔到洗衣机里随便洗。 在款式和细节上,男女均修身版型,半开禁拉链立领设计,拉链顶端有护颚设计,不会刮伤脖颈。外层是纹理质感面料,避免了抓绒起球的问题。袖口和下摆采用双车线工艺,不易开线,无论是直接单穿或者作为中间保暖层都没问题。 注:PolartecClassic是经典系列抓绒,有100(中厚,使用最广泛)、200(厚)、300(特别厚,比较少见,大概是一半轻羽绒的保暖能力)。 Polartec抓绒卫衣,国际大牌都卖500-1500元之间,地球科学家是嘉麟杰旗下自有品牌,嘉麟杰又是Polartec在中国唯一的面料代工厂,所以Polartec面料产品价格优势明显。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