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券,五粮液股份出品:国杯珍品 52度浓香型白酒 500mlx2瓶 礼盒装 立减 券后199元包邮


与普五同一产区,倒杯后香气扑鼻、酒质清澈。目前商家 中清尚品酒类专营店售价1199元,可领1000元优惠券,实付199元到手;宜宾五粮液股份出品,普五同一产区,玉米、高粱、糯米、绿豆、小麦、大米、荷叶、竹荪生态配方,传统酿艺,味醇绵厚,入喉爽净。赠手提袋1个,破损包赔,送人很不错,扫码价668元/瓶。

这款国杯珍品 52度浓香型白酒,由宜宾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生产,传承了五粮液独特的浓香型风格,采用玉米、高粱、糯米、绿豆、小麦、大米、荷叶、竹荪生态配方,传统酿造工艺,入口有醇香、无刺激感;入喉微微刺激、无灼烧感,此外,这款酒还具有易入口、酒后不上头、不口干等特性。酒精度52%vol,净含量500mL/瓶。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