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ks 煎煮炸炒焖烤 多功能料理锅 立减+券后199元起包邮

这款olayks多功能料理锅,除了颜值高,煎、煮、炸、炒、焖、烤功能俱全。机身方形结构设计,分体设计,锅身、锅体都可分拆清洗。锅身是陶瓷釉,使用天然矿物材料制成,不含重金属或其他有害物质,首次使用时没有异味,耐高温、耐磨损。

加厚合金盘体,表面涂有天然陶瓷釉不粘涂层,不易焦糊、不粘锅底、轻烟少油,一冲即净。木质手柄,摸着手感细腻,端放省力。

功率是1200W,多档无极控温,70℃/小火-适合慢煮慢煎收汁;170~250℃/中火-适合焖菜炒时蔬;250℃/大火-适合煎炸涮火锅。

目前商家olayks旗舰店售价309元,领取90元优惠券,到手价249元,感兴趣的聚友别错过~煎烤盘:烤、煎、烙;深煮盘:煮、炖、焗;丸子盘:零食、丸子。感兴趣的值友可关注下。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