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华为 HQ8 海雀AI家用监控摄像头 立减+券后139元起顺丰包邮

目前商家 京联通达数码旗舰店,售价¥159元 家装节价,-10元 下单立减,-10元优惠券,=139元 到手价,下单送5米延长线+读卡器+3M上墙贴。

华为海雀AI全彩摄像头,是采用华为海思首颗28nm家庭AI芯片的产品。相比较传统家用摄像头夜间只能使用黑白侦测,海雀AI全彩搭载新一代AI图像增强技术,可以保证在夜间微弱光线下,依然能显示更丰富的色彩、更清晰的画面。

正中间的摄像头采用了F2.0大光圈,支持1080P超清画质、微光全彩夜视。将镜头抬起,可以看到TF卡槽和Reset复位键。采用了本地存储和云端存储两种方式。机身下部分圆柱体支持旋转,配合上部分的摄像头,可以360度无死角监控。机身背部有喇叭,支持双向通话。

相比较传统的监控摄像头又笨重又丑的形象,海雀整体采用了上圆形下圆柱的极简设计。白色的机身配色与小巧漂亮的外观无论放在家中的哪个位置都属于百搭款,毫不突兀。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