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0点开始 双11预售# 和路雪 双11可爱多限定礼盒雪糕 6杯+10支 券后100元包邮 前200名付定金赠健身巾

目前商家 和路雪旗舰店,
¥140元 双11预售价,
-30元 付定金立减,
-10元优惠券,
=100元 到手价(定金20+尾款80),
2款套餐礼盒可选,付定金就赠 梦龙红宝石2支
到手共6杯+10支
21日0点抢 前200名付定金赠健身巾1条

套组1:可爱多喜茶黑糖波波 3杯+梦龙卡布基诺雪糕 4支+轻优乌龙拿铁雪糕 3杯+超级奥利奥雪糕 4支
套组2:可爱多喜茶芝芝桃桃 3杯+梦龙抹茶雪糕 4支+轻优黑巧雪糕 3杯+超级棉花糖覆盆子雪糕 4支

和路雪为英国著名冰激凌企业,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在中国生产的冰激凌品牌是“ 和路雪”,在澳大利亚名为Streets,在巴西是Kibon,在意大利是Algida,走的都是高端雪糕路线,对标星巴克的存在,甜食爱好者必备。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