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伟农庄 2020年新品非转基因蓝莓糯玉米棒 200g*10根 真空包装 券后29.8元包邮

目前商家 昊伟农庄旗舰店售价39.8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29.8元到手 。新品蓝莓糯玉米,非转基因 ,真空包装,含有丰富花青素,1个顶8个蓝莓,抗氧化抗衰老,健身控脂的理想粗粮。

这么蓝莓糯玉米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花青素。花青素具有增强免疫力、抗炎抑菌、保护肝脏、预防近视、缓解视觉疲劳功能。1根蓝莓糯的花青素含量等于16颗蓝莓的花青素含量;玉米水煮后掉色正是花青素的水溶特性,并非染色添加剂掉色,可放心食用。

黑龙江昊伟农庄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率先打造国内唯一水果玉米全产业链商业模式,目前拥有万亩标准化水果玉米示范基地,六条水果玉米深加工流水线,3万吨冷链物流仓储基地,千万元农机设备合作社,真空、速冻、玉米原浆系列产品通过美、欧盟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及麦当劳产品体系认证。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