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内衣专洗避免污染,臭氧杀菌+超声波去渍:志高 可折叠迷你洗衣机 券后298元包邮,普通款258元,6期免息

最近推荐了多款小型的洗衣机,这款价格比较高,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是可折叠,收起之后仅有10cm厚,更加方便移动,第二点是除了常见的蓝光之外这款还具有臭氧杀菌的功能,清洁起来更加彻底。 这种小型的清洗机,可以用来清洗孩子的内衣裤,平常用的毛巾等小件物品,节约时间节约水。


目前商家志高赫蒂专卖店售价398元,领取100元优惠券,实付298元到手,臭氧+超声波升级款此价,普通款券后258元,可折叠,收起之后仅有10cm厚,更加方便移动。


此外外还有臭氧杀菌的功能可选,清洁起来更加彻底。可以用来清洗孩子的内衣裤,平常用的毛巾等小件物品,节约时间节约水,同时避免共用一个洗衣机带来的交叉感染。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