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Nautica 诺帝卡 男士棉氨竹节棉居家休闲裤 券后95元包邮 历史低价

天猫nautica诺帝卡内衣旗舰店110元,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95元到手,三色可选。诺帝卡/Nautica在1983年成立于美国,是航海风格代表品牌,Logo就是船帆,以自然鲜明的色彩,充满活力的形象,讲究细节,与当时单调的休闲男装形成反差,被众多嘻哈和R&B歌手所喜爱,备受时尚圈追捧,在90年代成为美国三大休闲品牌,另两家是Ralph Lauren与Tommy Hilfiger。

这款诺帝卡休闲裤采用棉氨混纺面料,吸湿透气性好,上身不紧绷。穿着亲肤舒适。面料特色是使每一根纱线都形成不规则的变化,织成之后,面料表面形成竹节一样的效果,色泽较更为温润,上身增添清新俊逸质感。宽松版型搭配抽绳腰带,基本不挑身材,并进一步提升舒适度;简约纯色设计,外出休闲或居家都适合穿着。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