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医 S286 家庭医用精准测血糖仪 含50份耗材 券后35元包邮 +赠医用口罩50片 (第2项,119-80)

目前商家 小糖医旗舰店,健康狂欢价¥119元 ,-80元优惠券,=39元 到手价,第1款此价,下单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片。
可叠加满300-30元健康节券/99-10元天猫好药券

这款智能血糖仪,是院线合作款,精度高,且与普通款相比,多了自动联网,数据自动上传至云端,个人数据永不丢失。测量的血糖结果还能生成图表和报告,随时查看和分析。

使用德国进口免调码四碳电极技术,抗干扰能力强,测量结果精准稳定。采用新型测量芯片,快速分析血液样本,只需5秒,即可准确出值

使用低痛采血笔,回弹快速、针头振幅小,采血仿若无痛,适用对疼痛敏感、测量次数繁多人群。根据个人皮肤要求,拥有5档深浅可调(只需旋转笔头即可),数字越大针扎越深。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