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 CZG-J01 家用多功能空气炸锅3.6L大容量 券后138元包邮 (308-170)

目前商家长虹格策专卖店售价338元,可领170元优惠券,实付139元到手。

这款空气炸锅1400w大火力,通过强力11叶涡轮扇360°循环热风,锅内受热均匀并脆化食物,代替传统油炸,过程中不加一滴油,还可逼出食物本身油脂,高温脱脂更健康。可用来制作薯条、鸡翅、大虾、排骨、肉串、地瓜、蛋挞等。3.6L大容量,可炸整鸡,可满足4口人食量。

智能款相比旋钮款,多了液晶触控温度、时间一目了然,8大功能菜单操作更方便,智能断电记忆功能,可随时取出查看食物情况和翻身重新放入后,按照原来设定的程序继续工作。

空气炸锅原理是通过空气循环加热锅内空气快速加热和脆化食物,代替传统油炸,过程中不加一滴油,还可逼出食物本身油脂,高温脱脂更健康。可用来制作薯条、鸡翅、大虾、排骨、肉串、地瓜、蛋挞等。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