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活动,打卡100天咪咕kindle 0元享 数量不多,中国移动还是有保障的!!

手机看书眼睛疼?试试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采用不伤眼的墨水屏,强光下也能阅读 超多书籍网文免费看!

目前商家咪咕官方旗舰店售价658元,领取190元优惠券,实付468元包邮(连续打卡100天 还能返全额购机款) 难度不算太大,速撸,手慢无~,官方旗舰店出品,下单后赠送6个月书券(每月50,共300元),我个人还是更推荐从官方旗舰店购买,好处在于省心省事,售后有保障,官方旗舰店应该也是这几个店里卖的最好的。


具体的活动规则可以联系客服查看,简单来说就是到手后先激活,然后从7月1号开始,连续每天阅读15分钟以上,期间要保持着机器的联网状态,完成后就会全额现金返现,要是中间断了的话就视为任务失败,我已经入了,一是想薅个羊毛,二是想培养一下自己的阅读习惯。

具体的活动规则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咪咕阅读」,回复“天天爱阅读”查看,规则上是每个人可以参加2次,我有朋友也入了2个。


购买后绑定手机号,下载APP,每天签到+阅读15分钟即可,需要连续签到100天返购机款。

售卖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28日

活动开始时间:2020年7月1日至7月31日,其中自选任意一天

TIP1:我问了咪咕内部人员,活动是真的,只是咪咕kindle没有阅读灯,体验一般。

TIP2:Kindle资源站:你的kindle还在压泡面吗?来试试这个台湾kindle漫画推送站!

TIP3:咪咕新用户可领免费90天咪咕会员,配合使用书很多:http://wap.cmread.com/r/p/jpty90.jsp

TIP4:kindle到手后绑定app,任务是在手机咪咕阅读app完成的,手机操作即可无需使用kindle,手机使用按键精灵等软件可以实现自动阅读。

...

...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