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合作企业,超市同款~ TAILI太力 免抽气真空压缩袋套装 券后39.9元包邮

一压即扁,无需抽气筒,比传统压缩袋更方便,更省空间。中国航天合作企业,超市同款,品质可靠。换季了,冬天的衣服收纳进去,不仅省空间,也更安全,防潮防尘防虫。

目前商家太力家居旗舰店现售价69.9元,领取30元优惠券,实付39.9元到手。第一款6件套此价,还有多款套装可选。


TAILI太力免抽气真空压缩袋,高纯树脂材质,柔韧耐用;防潮抗皱,环保无味;加粗封口夹,一次就密封,单面透明,找衣服更快速。可收纳棉被、大衣、羽绒服、毛衣、毛绒玩具等。

广东太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航天产品研制合作企业,产品先后 12次进入太空,为中国航天员的太空生活保驾护航。太力的产品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空军和火箭军部队广泛使用,并被国家档案局列入“纸质档案封存技术”重点推广项目。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