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断货王药用级面霜 娜丽丝 Naris 植萃美白保湿嫩肤 2罐 券后54元包邮 (89-35)

目前商家NARIS娜丽丝海外旗舰店售价89元,可领35元优惠券,实付54元到手,2罐。娜丽丝是日本80多年的化妆品牌,也是日本十大美妆品牌之一,创立于1932年,所有护肤品实行无香料配方,部分产品与医药美容结合,是日本药房专供,此款面霜为药用级安全产品,敏感肌也可使用。

含有7大精华,纳米级水解玻尿酸、补水修护神经酰胺、植萃精华日本白草莓提取物、虎耳草精华、维生素C等,高渗透,巨补水,强保湿,不添加刺激成分。Q弹的啫喱质地,不油不闷痘。

五大功能集于一身的凝胶质地面霜,含柔软肌肤,保湿,预防皮肤干燥,软化角质,美白等渗透活性成分,软化皮肤。温和不刺激弱酸性配方,PH值接近人体肌肤,添加胎胎素精华,亮白润泽,有效预防色斑雀斑黑色素沉淀。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