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鲨客 P36高温除菌电动蒸汽拖把 券后199元包邮 详见正文

D11是M11的升级款,基本功能一致。
目前商家 shark鲨客璞选专卖店,16-18日天猫超来电,¥699元 来电价,-500元优惠券,=199元 到手价,
-满300减30元 购物券,

Shark(鲨客),是美国科技清洁品类销量品牌,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蒸汽拖与传统拖把相比,清洁程度上有质的飞跃。

它的高温蒸汽除菌功能,15S快速出蒸汽,可以杀灭地板99.9%的细菌,大蒸汽喷射功能,可以快速溶解地板上的顽固污渍和果汁、油渍等,然后轻轻一拖,地面焕然一新。一键适应多种地面,无需切换,操作简便,用来杀菌除味效果非常好。

蒸汽拖把是近年来较为热门的拖把产品,它具有快速高温杀菌等功效,可以利用内部所产生的压力和高温对地面进行消毒除菌,还可以有效去除顽固污渍,无需清洁液便可轻松搞定瓷砖、木地板、大理石、地毯等多种地面材质,特别推荐家里有小孩,宠物家庭使用。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