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说 招牌 豚骨叉烧/番茄豚骨/海鲜冬阴功/地狱辣味/脆脆肉酥 拉面 5盒装 84.9元包邮 12月生产

目前商家拉面说旗舰店售价89.9元,可领5元优惠券,实付84.9元到手,官方旗舰店出品,品质有保证。生产日期是12月17日,非常新鲜。
这款拉面说拉面是它家的招牌组合,包含豚骨叉烧拉面、番茄豚骨拉面、海鲜冬阴功拉面、地狱辣味拉面、脆脆肉酥拌面,共1096g。
甄选黑猪猪大骨,34种汤料,3道配方,经过12小时的熬煮出的骨汤,手工半干鲜面+高筋工艺,最大还原日式拉面馆的口味,添加真实FD冻干大片叉烧,色味自然,遇水还原,还有超多配菜,营养和口感都很丰富。

小编看了一下评价晒图,里面真的是大片叉烧肉,料也很丰富,现在去日式拉面馆要一碗最普通的也要30+了,相比较而言,这个逼格又挺高,还是合适的。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