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 美国进口海德能RO反渗透膜 净水器 可直饮净水 799元包安装

现商家supor苏泊尔黑麦专卖店售价999元,可领200元优惠券,实付799元到手,历史最低价,包安装。

净水器的核心是滤芯,根据滤芯的不同,净水器分为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对应自来水里可能含有的以下物质,过滤能力如下表:


可见反渗透净水器的净水能力是最强大的,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今天推荐的这款苏泊尔 SJR-G1,用美国原装进口海德能RO反渗透膜过滤,3层复合5级精滤,过滤精度小于0.0001微米,一体式水路,不易漏水,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反渗透膜常见的品牌有海德能膜、陶氏膜、东丽膜。海德能创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Oceanside市。反渗透膜分离技术是利用反渗透膜原理进行分离的,在常温不发生相变的条件下,可以对溶质和水进行分离,与有相变化的分离方法相比,能耗较低,可截留粒径几个纳米以上的溶质。

五级过滤,净水器采用创新的S1复合滤芯,PP/C复合滤芯(寿命6个月)→进口RO膜(寿命24个月)→C/UF复合滤芯(寿命12个月),有效去除水中的铁锈、水垢、重金属、余氯等杂志,保留人体所需的微量矿物质元素(钾、薪、钙、钠、镁),可直饮自来水,每小时可过滤水12L,完全满足家庭所需。

美国原装进口海德能RO反渗透膜过滤,过滤精度<0.0001微米,可以彻底滤除颗粒泥沙、胶体、铁锈、细菌病毒、水垢、重金属等,所过滤的水都是活水,有效避免二次污染。经过五层强效过滤后,可去除99.9%有机物和99.9%重金属。

在款式设计上比较小巧,仅厚12cm,颜值非常高;新型一体式水路,不漏水不漏电;还有滤芯寿命到期提示功能,可清楚直观掌握水质情况,当指示灯变红,就需要更换滤芯了。机身尺寸:360*120*370mm。

特色,有双出水设计,分净水清洗和纯水直饮,可有效减少RO反渗透膜的损耗(这个滤芯最贵)。

注意:商品是限时、限量、限地区促销,下单时可能已变化,请您核对并理解。



关注发现值得买